拆除承重牆可能是一個混亂,危險和復雜的過程,但也是一個非常有益的過程。改變財產內部結構的原因有很多; 您可能想要增加房間的大小,創建廚房 - 用餐區或只是打開您的財產。無論如何,在拆遷開始之前還有很多事情需要考慮。



立即解決的問題是:移除承重牆並不總是需要規劃許可這一事實並不能使其成為DIY工作。有幾個網站聲稱你可以自己做計算和工作,但這是最公然的虛假經濟之一。在沒有採取適當預防措施的情況下拆除承重牆會完全損害房屋的結構。


當然,不自行完成工作的另一個原因是它肯定需要建築法規批准。您需要提供結構計算和詳細計劃才能獲得此結果。一個地方的結構工程師將能夠提供你所需要的,這反過來將使得簡單的本地製造商給你的工作準確的報價。


需要注意的是,拆除牆壁和安裝新支架並不是您唯一的成本。您還需要考慮抹灰,重新裝修,重新安置您的公用設施以及後期製造商的清潔工作。確保您收到的任何工作報價包括所有必要的費用!







計劃拆除承重牆


要拆除承重牆,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聯繫當地的結構工程師安排一次現場訪問,讓他們知道你想要從牆上拆除什麼。他們將能夠計算出更換牆壁所需的支撐類型,並讓您了解任何潛在的問題。例如,如果您想刪除以前的派對牆,它可能不足以支持新的裝載,這意味著您需要創造性!


除非您的房屋位於保護區或是列出的建築物內,否則該項目通常不需要規劃許可; 但是,您需要建築法規批准。為此,您需要提供結構計算以及可靠的工作計劃。建築控制官員還將檢查工作,以確保它是最新的。


請記住,這項工作不僅僅是拆除牆壁和鋼樑安裝的問題


 


 


 


在工作進行時,需要支持牆上方的負載。您的結構工程師的計算應考慮到這一點。

 


雖然這可能聽起來多餘,但也值得確保所討論的牆是承重的。對於較舊的房屋來說,具有非承重砌體牆的情況並不少見,而螺柱牆也可以是承重的。 




一旦您有結構工程師的計劃,下一步就是將它們展示給經驗豐富的當地建築商事先不值得這樣做,因為如果沒有計劃,建築師將無法為您提供準確的工作報價。 



當你得到你的報價時,請花點時間詢問它包含的內容。這是因為移除承重牆需要許多工作。如果牆壁本身包含電氣或管道設施,則需要由專業人員重新安置。這同樣適用於任何散熱器。最重要的是,敲牆會產生大量灰塵和碎屑,因此您需要確保您的預算足以進行建築後清潔服務。您可能還想考慮在工作期間安排臨時住宿,甚至是假期!


在開始工作之前,您還需要考慮美學元素。一旦拆除牆壁並安裝新支架,該區域將需要塗抹並重新裝修。另一個潛在的成本將是移除牆壁兩側的地板平整。它們不太可能是完全水平的,因為它們從來都不是為了滿足而設計的。